|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机关党委与生科学院共建“四心”校园中秋联谊活动
供稿:机关党委   日期:2022年09月12日 08:38  浏览量:[]

为了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委党建品牌建设,9月10日上午,机关党委与生科学院在教师节、中秋节来临之际举办共建“四心”校园中秋联谊活动。党委书记孙爱武出席活动。



孙爱武代表学校向师生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亲切的关怀。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积极建设学习开心、工作顺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的“四心”校园,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技能,锤炼过硬本领,实现人生价值,努力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722F22


2093FE


活动中,机关党委和生科学院师生们联袂表演合唱、诗朗诵、爵士舞等节目,1223班全体同学还将手工制作的520颗许愿星送给老师们,现场其乐融融,充满欢声笑语。

机关党委和生科学院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联谊活动。


作者:机关党委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联系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