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点调会议
供稿: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年09月26日 09:07  浏览量:[]

9月23日下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点调会议,在淮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和舆情管控视频调度会精神,通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推进尚未返校学生有序返校,强化返校学生健康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将柔性服务与刚性管理有机结合,加强情感教育和心灵沟通,切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会议还就科学抽取师生进行核酸检测、加强外卖管理、精细安排学生返校、做好国庆假期学生工作等方面作了具体布置。

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林兴凤 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们这十年:坚守、坚定、坚持

下一条:我校在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