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孙爱武调研指导二级学院工作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14:35  浏览量:[]

为深入了解二级学院工作推进情况,推动学校“对标找差转作风、凝心聚力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近期,党委书记孙爱武先后前往萧湖、北京路、枚乘路校区开展调研。

工作调研会上,孙爱武认真听取了各学院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和今后的工作思路及具体举措,对各学院开学以来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就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和下一阶段工作,孙爱武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二要扎实开展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三要深入推进“一院一品”基层党建品牌打造,四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五要着力强化内涵建设,六要抓细抓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他指出,学校事业当前正处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阶段,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沿着既定的发展道路勇毅前行,全力推进全年工作任务,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科学发展。

党政办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枚乘路校区工作调研会

 

 

北京路校区工作调研会

 

 

萧湖校区工作调研会


作者:虞梦 刘月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平凡的坚守 不凡的奋斗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2022江苏省教育厅“领航杯”系列比赛中喜获佳绩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