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师生在2022江苏省教育厅“领航杯”系列比赛中喜获佳绩
供稿: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信息化技术中心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10:45  浏览量:[]

近日,2022江苏省教育厅“领航杯”系列比赛结果公布,我校师生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创历史最好成绩。其中,教师周丽获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一等奖,朱小燕获三等奖;学生团队获第七届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应用能力竞赛二等奖。

 



江苏省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旨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提高教师信息素养,深化课程改革。我校报送的5项作品全部被推荐参加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举办的全国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江苏省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应用能力竞赛由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联合主办,赛事被纳入全省网络安全竞赛体系,被省人社厅纳入省百万技能人才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本届比赛全省80所高校165支队伍参加线上初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本科组有20支队伍进入决赛,共产生一等奖5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6个。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师信息素养提升与网络安全新生力量的发现及培养工作。通过在线课程、培训平台、智慧校园应用等不断深化优质数字教育资源建设,教师信息化教学的实践与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同时,与绿盟、深信服等网络安全厂商长期合作,通过“领航杯”等系列竞赛持续提高师生网络安全实战能力,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应用技能提升工程。


作者:吴庆国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党委书记孙爱武调研指导二级学院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