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点调会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年10月01日 09:30  浏览量:[]

9月30日下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点调会,党委书记孙爱武、校长常绿等在淮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精神,通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省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反馈问题、淮安市开展学校安全交叉互查活动情况,安排部署了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务必保持高度警醒,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师生健康监测,全面落实师生健康监测措施;加强关心关爱和思想引导,切实做好生活服务保障;严格值班值守,保持信息畅通;做好国庆假期在校学生校园活动安排,丰富校内生活;扛起校园防控主体责任,筑牢防线、守住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序。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校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作者:虞梦 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联系班级与学生共度国庆

下一条:平凡的坚守 不凡的奋斗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