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深入联系班级与学生共度国庆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年10月05日 10:03  浏览量:[]

为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祥和的国庆佳节,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学生管理工作,9月29日至10月3日,党委书记孙爱武、校长常绿等全体校领导深入所联系班级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与班级同学一起为祖国母亲庆生。

包饺子、做蛋糕、抽红包,参观周恩来故居、周恩来童年读书处……活动过程中,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困难,及时疏导学生心理困惑,并就专业学习和考研就业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勉励同学们抓住宝贵学习时间,做好人生规划,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奔赴美好前程。

连日来,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均深入所联系班级走访慰问,在为学生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积极做好理想信念、疫情防范、心理疏导及网络诈骗防范教育。与此同时,国庆期间学校还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社团巡礼、草坪音乐节、露天电影以及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让留校过节的同学们体验了一个温暖又充实的国庆假期。


作者:杨建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们这十年:以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科学发展

下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点调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