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孙爱武到萧湖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供稿:萧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2年10月13日 17:19  浏览量:[]

10月13日上午,党委书记孙爱武以“四不两直”方式到萧湖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孙爱武一行实地察看了教学楼、学生食堂等地,详细了解校区管理、日常教学、餐饮质量等情况,深入二级学院了解学院年度目标任务完成进度、学生学业发展和思想状况及接受校教学督导现场督查情况。在调研走访中,孙爱武强调,萧湖管委会、管工学院和设计艺术学院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做好师生生活、学习等各项保障服务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刘月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长常绿带队赴无锡科技职业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们这十年:筑牢人才培养“新基建”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