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点调会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年10月14日 21:01  浏览量:[]

10月14日下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点调会,党委书记孙爱武、校长常绿等在淮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精神,通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有关文件要求,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严格校园管理,深入细致精准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生活保障等工作;要加强思想教育引导,深入班级、宿舍全面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时跟进解决学生集中反映的问题;要履行个人责任,做好健康监测、核酸检测、信息报备,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会议强调,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非常之心、非常之力、非常之责,切实扛起主体责任,靠前指挥、主动布防,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扎实有力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校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作者:虞梦 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坚持立德树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创伟业——淮阴工学院师生认真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