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
供稿:人事处   日期:2022年10月14日 14:55  浏览量:[]

10月14日上午,我校举行2022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开班仪式,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孙爱武代表学校对新入职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如何做一名有情怀的新时代教师提出四点意见:要有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始终心有大我、至诚报国,努力在“中国梦”的追逐和实现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个人理想和人生价值;二要有追求精湛的专业水平。秉持终身学习的理念,与时俱进、守正创新,积极吸纳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前沿的科研成果,引导学生成长成才;三要有呵护学生成长的仁爱之心。把教书育人作为“仁而爱人”事业,以人格魅力呵护学生心灵,让每一个孩子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四要有敬业乐群的奉献精神。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成为社会敬重的楷模、世人效法的榜样。

常绿校长以《践行初心担使命 培根铸魂育新人 携手奋进共谱事业发展新篇章》为题为全体新入职教师作首场报告。他回顾了学校的历史与传承,分析了学校发展的理念与成效,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发展战略与目标,激励着新入职教师积极投身学校建设事业。他要求新入职教师争做政治过硬、信仰坚定的“筑梦人”;争做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引路人”;争做业务精湛、乐于育人的“授业者”;争做师德高尚,行为世范的“践行者”,并希望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同德、携手奋进,共同开创淮工更加辉煌的明天!

教师代表陈彪作发言表态。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新进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作者:孙晋德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点调会

下一条:我们这十年:坚持党建引领,汇聚发展动力,持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