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企合作共发展,协同育人谱新篇——我校与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年10月20日 09:4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搭建校企交流合作平台,10月19日,我校与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校长常绿、副校长高尚兵、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廖小龙、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逢睿出席会议。


F890BA


常绿对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淮安文化、经济、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对外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在前期合作中,学校已经与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取得了很多重要成果,此次校企合作的签约,标志着校企双方在深度合作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对学校的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更是我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在共建创新创业平台、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加快创新成果转化、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培养交流优秀人才等方面,探索新的合作路径,构建高层次、立体化、全方位的校企融合模式,产出一批富有成效的合作共建成果。

廖小龙对校企双方的成功合作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简要介绍了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和科技创新工作。他表示,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立院之本,以成果转化为兴院之策,紧密结合铁路、公路交通和地质灾害防治等领域开展科学研究与技术创新并取得丰硕成果。此次校企深度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市场需求的人才。希望双方依托各自品牌优势、人才资源优势、平台与技术资源优势、产业生态优势,在深度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增强校企双方的发展动力。


D31DA5


常绿与廖小龙共同为石窟文物保护工程技术集成与应用研究国家文物局重点科研基地(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工作站(淮阴工学院)、淮阴工学院-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文化遗产保护科学联合实验室揭牌。


10A6693


124A8F3


常绿代表学校向企业导师颁发聘书


会上,校方代表与企业代表进行阴工学院-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人才联合培养及成果转化合作协议、研究生联合培养方案、校企共建实验室协议签约。


 

 

E34831


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文保中心副主任孙博、校研究生处、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杨建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长常绿到工程训练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凝心同奋斗 聚力启新程——淮工师生持续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