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长常绿到工程训练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供稿:工程训练中心   日期:2022年10月20日 11:51  浏览量:[]

10月19日上午,校长常绿到工程训练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常绿先后实地走访了实训车间、办公场所、成果展示区、大师工作室,详细了解了工程训练中心结构布局、建设规划、场地使用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工程训练中心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针对工程训练中心下阶段工作情况,他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发挥校内外优质实训资源,提高设备开放与共享,为提升学生综合实践能力构建优质教学资源保障;二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做好实践安全措施,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实践教学安全有序;三要按学校要求加快推进工程训练实践教学改革,锐意进取,为学校事业高质量科学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调研过程中,常绿与实习指导教师就教学进程、教学管理、教学成效等开展了交流,针对学生实习安排、安全教育管理、教学过程材料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调研了淮安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情况。

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作者:工程训练中心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校企合作共发展,协同育人谱新篇——我校与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