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年10月20日 15:31  浏览量:[]

10月20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党委书记孙爱武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

 

 

孙爱武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孙爱武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担当,是具有里程碑、划时代意义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二要联系工作实际,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统领作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把党中央的战略转化为学校事业发展的策略、路径和重点任务,始终在推进转型发展、科学发展中持续实施“淮工振兴”战略和统筹推进“十个一流”举措,以勇挑大梁的担当和敢为善为的本领奋进新征程。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突出“入脑入心”,掀起学习热潮;要突出“做精做优”,深化宣传宣讲;要突出“走深走实”,抓好贯彻落实。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学成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体党委常委参加了学习会。


作者:潘子松编辑:杨建 审核:华学成

上一条:献礼党的二十大丨耕耘三尺讲台,潜心培育新人

下一条:校长常绿到工程训练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