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颗粒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供稿: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11月01日 12:28  浏览量:[]

10月28日,由我校主办的江苏省颗粒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在我校顺利召开。我校党委书记孙爱武、省颗粒学会理事长金叶玲、我校副校长高尚兵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高尚兵主持。

受疫情影响,会议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主会场和矿物材料分会场设在我校,大气颗粒物污染监测、模拟与控制、电磁功能材料、环境与功能材料分会场分别设在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和盐城工学院。



孙爱武致欢迎词,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莅临会议的各位专家学者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建设区域人才集聚高地、科技创新高地、融合发展高地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做法和成效。他表示,近年来,淮阴工学院秉持初心使命,坚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大家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金叶玲致辞,向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和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省颗粒学会发展的相关单位和人员表示感谢,并深情回顾了省颗粒学会创办34年来的历程。她强调,学会要以深化群团组织改革建设和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着力点和努力方向,积极为颗粒学科技工作者搭建交流平台,共谋江苏和全国的颗粒学发展大计。

年会邀请了国家杰青、复旦大学车仁超教授,国家杰青、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院院长曾海波教授和国家优青、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潘建明教授作大会特邀报告。

各分会场邀请了南开大学黄毅教授、东南大学杨林军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黄小萧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广胜教授、国防科技大学臧增亮教授、河海大学张建峰教授、南京师范大学王玉萍教授、南京气象科技创新研究院刘端阳研究员等专家作主题报告。共安排了53名青年科技工作者、研究生作线上或线下报告交流。

本次会议吸引了省内外颗粒领域200余名科技工作者及青年学者参加,探讨颗粒材料的设计、制备、性能、应用和污染控制等方面的新技术、新成果和新经验。

会议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与省颗粒学会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服务产业等领域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对促进我校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苏北高质量发展,全力助推“淮安崛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者:茆平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特等奖

下一条:我校第二十三届学生运动会暨第九届教职工运动会胜利闭幕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