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第二十三届学生运动会暨第九届教职工运动会胜利闭幕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年10月28日 21:57  浏览量:[]

 

10月28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三届学生运动会暨第九届教职工运动会在枚乘路校区南园田径场胜利闭幕。全体校领导出席闭幕式,党委副书记吴建华主持闭幕式。

 

 

党委书记孙爱武为获得本次运动会教职工团体一等奖代表队颁奖

 

 

校长常绿为获得本次学生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至第四名代表队颁奖

 

 

副校长陆为群为获得本次运动会教职工团体二等奖代表队颁奖

 

 

副校长朱晓文为获得本次学生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五至第八名代表队颁奖

 

 

副校长杨正亚为获得本次运动会教职工团体三等奖代表队颁奖

 

 

副校长王冬冬为获得本次教职工运动会优秀组织奖代表队颁奖

 

 

纪委书记魏宏庆为获得2022年广播操比赛一等奖的代表队颁奖

 

 

副校长高尚兵为获得2022年学生广播操比赛二等奖的代表队颁奖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学成为获得本次学生运动会精神文明奖代表队颁奖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家沛为获得2022年学生广播操比赛三等奖的代表队颁奖

 

 

朱晓文致闭幕词并宣布淮阴工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运动会暨第九届教职工运动会胜利闭幕。他代表学校向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成功举办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组委会全体成员和积极参加本届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所有为本届运动会付出努力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各项赛事组织井然有序,紧凑热烈。广大师生运动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广大师生的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得到了展示,各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得到了巩固和加强。希望全体师生继续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享受运动快乐、传递阳光能量,磨砺意志品质,练就强健体魄,将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自信从容、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学校也将进一步优化体育活动环境,积极开展实施一流文化建设,为学校全民健身运动和群众体育活动开展提供强力保障,奋力开创我校体育工作的新局面。

 

 

吴建华主持闭幕式

 

 

王冬冬宣布淮阴工学院2022年学生广播操比赛成绩

 

 

总裁判长程昕宣布比赛成绩

在本届运动会中,建工学院、自动化学院、生科学院获得广播操比赛一等奖;电信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交通学院、化工学院、人文学院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机材学院、计算机学院、管工学院、商学院、数理学院、翔宇学院、应用技术语学院获得三等奖。

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生科学院、电信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获得本次运动会精神文明奖。

应用技术学院、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交通工程学院获得本届运动会团体总分前八名。

图书馆分工会、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工会获教职工运动会团体一等奖;机关四分工会、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商学院分工会、数理学院分工会获二等奖;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管理工程学院分工会、自动化学院分工会、交通工程学院分工会获三等奖;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机关三分工会、人文学院分工会、应用技术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获优秀组织奖。

第二十三届学生运动会暨第九届教职工运动会组委会全体成员,各参赛代表队全体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等参加了闭幕式。

 

 

 

 

 

 

 

 

 


作者:杨建 李宗恒 融媒体中心学生记者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江苏省颗粒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下一条:献礼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我校举行第二十三届学生运动会暨第九届教职工运动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