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献礼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我校举行第二十三届学生运动会暨第九届教职工运动会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年10月27日 14:31  浏览量:[]

 

10月27日,第二十三届学生运动会暨第九届教职工运动会在枚乘路校区南园田径场举行。党委书记孙爱武,校长常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副校长陆为群、朱晓文、杨正亚、王冬冬,纪委书记魏宏庆,副校长高尚兵出席开幕式。孙爱武宣布运动会开幕,常绿致开幕词。

  

undefined


常绿致开幕辞


常绿代表学校对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顺利举办而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进一步明确了全国体育战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使命任务,对我们持续推进体育教学、群众体育改革创新提出了新的要求。长期以来,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强化体育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引导师生树立科学健康观,推动形成珍视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全校师生的体育盛会,不仅是对学校体育工作和广大师生精神风貌的集中检阅,也是对大家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和顽强拼搏精神的一次综合展示。全校上下要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健康意识,自觉加强体育锻炼,努力提升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把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体育运动精神,转化为学习、工作中的动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73B83B

 

朱晓文主持开幕式



运动员代表,省20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5000米、10000米竞走两枚金牌获得者,交通工程学院冯俊同学宣誓



裁判员代表,省运会3枚金牌得主指导教练,体育教学部赵文现老师宣誓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激昂旋律,各学院方队在国旗方队、鲜花方队的引领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地依次入场。各学院将学院特色文化融入入场式,方阵亮相精彩纷呈,创意入场式点燃全场,充分展现了淮工学子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入场式后,啦啦操表演助阵运动会开幕式,演出青春洋溢、灵动活泼,集体育与艺术之美于一体,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第二十三届学生运动会暨第九届教职工运动会为期两天,共设男女个人运动项目62项,集体项目10项,参赛选手2500余人,涉及接力、跳高、跳远、铅球、竞速舞龙、团体引体向上等项目。

 

 

第二十三届学生运动会暨第九届教职工运动会组委会全体成员,各参赛代表队全体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参加了开幕式。

 

 

 

224BD7

 

1043EBE

 

 


作者:虞梦 李宗恒 杨建 融媒体中心学生记者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第二十三届学生运动会暨第九届教职工运动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