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一等奖2项!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新突破
供稿:数理学院   日期:2022年11月15日 10:30  浏览量:[]

近日,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公示了获奖名单。我校共选拔出20支队伍参加此次竞赛,通过精心准备和激烈角逐,共获奖13项,其中全国一等奖2项,取得历史性突破,江苏省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始创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及英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1606所院校、校区的54257支队伍(本科组49424队、专科组4833队)、超过16万人报名参赛。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校数理学院通过翔宇竞赛实验班培育、“一院一品”校赛选拔,持续组织培训与指导,体现了数学建模教练组与参赛学生创先争优、不畏困难的精神。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体现了我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和育人成果,推动了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融合,对于促进我校高素质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王小才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