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供稿:机关党委   日期:2022年11月17日 11:2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机关党委“四型四心”党建品牌建设,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激活、带领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灵活、多样、实效性强的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11月16日,淮阴工学院机关党委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健步走活动,机关党委所属30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党委书记孙爱武及其他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所在支部一同参与活动。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对本次活动的形式和方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机关各党支部也要不断创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式和方法,坚持贴近实际,紧密联系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新期待,创新形式载体,丰富方法手段,善于运用党员、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方式,把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健步走过程中,以支部为单位穿插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唱红歌和竞答抽奖等环节,在走中学、在学中走,活动场面隆重而热烈。各支部边走边唱准备好的红歌,全体党员也跟着一起唱,二百多人的行进队伍朝气蓬勃、井然有序,吸引了师生们热情的关注与赞许。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和竞答环节气氛既紧张又生动活泼,当支部书记们精准答对题目时,全体党员都为他们欢呼,同时大家也都把知识点牢记在心。



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党员们以支部为单位一起分享体会、谈论活动心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种特殊的形式,既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领悟,又增强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回到工作岗位上以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机关党委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让青春之花在新征程上绚丽绽放(二)

下一条:2银1铜!我校学子在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