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年11月22日 17:46  浏览量:[]

11月22日上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举行了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立暨聘书颁发仪式。党委书记孙爱武为校领导、党委常委颁发聘书,校长常绿为宣讲团其他成员颁发聘书。孙爱武在讲话中指出,在全校范围内集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部署要求,对于推动全校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具有重要意义。他就做好宣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二要深刻把握重点,讲清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三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任务。

 

463702


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牢政治方向,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二要着眼中心大局,切实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三要深化作风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他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学深悟透精髓要义,推动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以《增进民生福祉 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宏庆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题,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尚兵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 全力推进学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秦家沛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题,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孙全平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发展规划处处长孙开宝以《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题,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立足学校发展实际,从不同方面分别作了重点发言。

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了宣讲团成立暨聘书颁发仪式。全体校领导,两委委员、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作者:程虹 杨建编辑:杨建 审核:潘子松 华学成

上一条:校长常绿到机材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2 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