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长常绿到机材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供稿: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11月24日 09:30  浏览量:[]

11月23日下午,校宣讲团成员、校长常绿到机材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马从兵主持会议,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常绿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概况、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奋力为教育强省建设贡献淮工力量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阐释。他指出,新时代的伟大实践充分证明,“两个确立”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他强调,全校师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将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听了报告会后,师生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站在“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政治高度,把握历史主动,增强战略思维,进一步坚定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使命,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作者:戴静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企融合促发展 携手共赢谱新篇——我校与江苏飞力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