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企融合促发展 携手共赢谱新篇——我校与江苏飞力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供稿:管理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11月24日 10:26  浏览量:[]

为积极构建全方位的校企合作关系,在物流领域产学研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紧密合作,11月23日,我校与江苏飞力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党委书记孙爱武、副校长杨正亚、副校长高尚兵,江苏飞力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佩方、资讯总监兼信息及数字化管理中心总经理顾海疆、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中心总经理张洁出席签约仪式。



孙爱武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次把教育、科技、人才三大战略摆放在一起,是一个创新。学校是三大战略的结合点,企业是创新主体,校企合作是创新型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方式。结合学校发展战略,他强调,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签约,实现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优势互补,实现有组织的科研和教学,将合作落到实处,切实加强教师实践能力、人才培养的针对性、企业人才的继续教育等方面工作。

杨正亚对王佩方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江苏飞力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取得的辉煌业绩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王佩方在发言中表示,淮工是他的母校,江苏飞力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是为智造企业提供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的5A级综合物流服务企业,双方的结合本身就意味着无限的机遇和深刻的情怀。希望通过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实现双方优势资源的高位嫁接,加速“产、学、研”一体化的快速发展,让更多科研成果服务企业,解决企业痛点难点。



仪式上,双方代表签署战略人才联合培养及成果转化合作协议。




孙爱武为王佩方颁发硕导聘书,并共同为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江苏飞力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中心助理总经理赵小卫,我校研究生处、社科处、管工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庞学玮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党委书记孙爱武到机关党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校长常绿到机材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