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供稿:商学院   日期:2022年11月28日 19:51  浏览量:[]

近日,第十六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学子表现优异,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0项。学校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据悉,本次竞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共同主办,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教育培训部、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展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教育部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承办。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的466所高校近2600支队伍180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经院校推荐选拔、部分地区省赛、组委会评审,最终有306所高校1178支参赛队伍,共6700多名参赛选手入围全国总决赛。

大赛自2007年创办以来已累计成功举办十六届,是唯一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的会展类专业竞赛。竞赛业已发展成为业内持续举办时间最久、参赛规模最大、参与院校最多、校企合作最深入、国际对接最广泛的赛事活动与创新实践平台。


作者:马国乾 任政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让青春之花在新征程上绚丽绽放(三)

下一条:党委书记孙爱武应邀出席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并作主旨报告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