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加强年轻干部培养暨挂职博士工作座谈会
供稿: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   日期:2022年12月04日 19:54  浏览量:[]

12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加强年轻干部培养暨挂职博士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孙爱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

 

 

孙爱武指出,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关乎学校事业发展大计,近年来,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工作,严格按照省委相关要求,不断健全年轻干部培育、选拔、管理、使用全链条机制,并于今年四月,首次选聘28名优秀年轻博士到管理岗位挂职任中层助理。就进一步推进年轻干部培养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化年轻干部成长规律性认识,知晓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意义。要建立让优秀年轻博士尽快脱颖而出、担当大任的长效机制,动态培育一定数量德才兼备的优秀年轻干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二要把握学校事业发展的现实要求,主动提升年轻干部综合素质能力。要培养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扎实、格局视野宽阔的年轻干部,更要培养接地气、善于与基层沟通联系的优秀人才;三要大力推进工作精准化科学化水平,着力增强年轻干部培养工作成效。要及时发现、递进培养优秀人才,不断优化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全面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

会上,28位挂职博士作交流发言,6位代表作重点发言。发规处、科技处、自动化学院、化工学院主要负责人作为博士挂职单位代表发言。

组织部、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


作者:汪厚呈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教师程单剑再次获批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教学观摩赛中喜获一等奖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