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程单剑再次获批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
供稿:社会科学处、苏北发展研究院   日期:2022年12月08日 14:50  浏览量:[]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程单剑主持申报的《改革开放初期中共中央党报的舆论动员研究》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立项学科为马列·科社,资助经费25万元。这是程单剑继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顺利结项后,再次获得该类项目的立项。2019年以来,学校共获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5项。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是为了进一步促进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扶持基础研究的优秀成果特别设立的,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要类别之一,与其他类别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具有同等学术地位。此项目主要资助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领域先期没有获得相关资助、研究任务基本完成、尚未公开出版、理论意义和学术价值较高的研究成果。

近年来,我校重视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已连续多年获批该类项目。社会科学处和各相关二级学院将继续加强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宣传、申报和论证工作,争取实现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更大突破。


作者:仇桂且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RoboMaster 2022机甲大师高校联盟赛中首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加强年轻干部培养暨挂职博士工作座谈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