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时代新征程——我校举行第十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十六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供稿:共青团淮阴工学院委员会   日期:2022年12月09日 09:08  浏览量:[]

12月7日下午,我校第十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十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翔宇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孙爱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出席本次活动。开班仪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校团委书记叶玮主持会议。

 

 

孙爱武为第十六期青马工程学员讲授“青马第一课”。他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结合案例分析,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阐释。他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上,孙爱武向第十六期青马工程学员代表赠书《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朱晓文为第十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undefined

 

 

交通工程学院运输1191江冰同学代表第十五期青马工程优秀学员发言,他呼吁作为新时代的淮工青年,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化学工程学院环境1201吴雨菲同学代表第十六期青马工程学员发言,她呼吁同学们要努力珍惜本次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学习机会,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属于青年的热情和奉献,为国家与社会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本期“青马工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旨在切实推动新时代我校大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教育引领广大团学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积极投身实践、发扬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坚定有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团委工作负责人,第十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第十六期青马工程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作者:金诗语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RoboMaster 2022机甲大师高校联盟赛中首创佳绩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