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供稿:统战部   日期:2022年12月09日 20:18  浏览量:[]

12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孙爱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

 


孙爱武仔细倾听代表们的发言,充分肯定学校党外人士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并就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学习与坚定政治站位相结合,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将学习与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进一步强化思想认同、强化组织生活、强化品牌建设;三是要将学习与发挥优势作用相结合,在落实学校发展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上一起想、一起干,在推动地方发展上一起想、一起干,在引导大学生健康成长上一起想、一起干。

 


孙爱武给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赠送书籍


 

孙爱武给市政协委员、党外中层干部等赠送书籍


会上,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田桂芬传达《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致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的感谢信》,中央统战部长尤权受中共中央委托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内容和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及校党委、党委统战部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相关通知,并通报全年统战工作情况。市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党外中层干部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作者:统战部编辑:杨建 审核:田桂芬

上一条: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新时代新征程——我校举行第十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十六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