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供稿:双创学院   日期:2022年12月12日 14:25  浏览量:[]

近日,2022年第十五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3D大赛)结果公布,我校学子表现优异,在总决赛中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

 

全国3D大赛自2008年发起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至第15届,受到各地方、高校和企业的重视,赛事规模稳定扩大,参赛高校连续每届超过600所、参赛企业每年超过1000家,参赛作品水平不断提高,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对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特别是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数字经济和创新创业的时代洪流,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作者:唐洁方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举行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