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中再创佳绩
供稿:商学院   日期:2022年12月14日 16:02  浏览量:[]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再创佳绩,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



据悉,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自2011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十二届。该竞赛是目前我国国际经贸领域最大的现场赛事,也是学科竞赛排行榜目录中唯一的国际贸易专业赛事活动。此次竞赛共有来自2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28所高等院校246支参赛队约2500名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

竞赛内容实践性强,形式新颖,包括参赛计划书设计、展位海报设计与商品陈列、产品发布会以及商贸配对贸易谈判等,为加强高校与行业交流,提高学生国际贸易专业技能,促进产教融合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作者:马国乾 任政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承办的“2022年江苏省本科院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研讨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