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传承周恩来精神 勇担新时代使命——党委书记孙爱武为2022年省本科院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研讨培训班学员作专题报告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年12月16日 12:52  浏览量:[]

12月16日上午,在2022年省本科院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研讨培训班上,党委书记孙爱武应邀为参训学员作专题报告。

 

 

孙爱武以《传承周恩来精神勇担新时代使命》为题,围绕“周恩来精神的时代内涵与价值”“周恩来精神的淮工传承与实践”“周恩来精神的育人感悟与体会”三个方面,辅之丰富的案例,详细介绍了周恩来精神的丰富内涵及学校将其融入立德树人工作的扎实举措。

 

 

孙爱武指出,周恩来同志始终不忘坚守信念,把信仰之旗高高擎在头顶;始终不忘躬身为民,把人民群众时刻放在心中;始终不忘奋斗奋进,把砥砺前行作为执着追求;始终不忘责任担当,把使命职责自觉扛在肩头。其身上展现出来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是历史的,也是时代的,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征程上奋勇前进。他强调,学校坚持把学习践行周恩来精神作为师德师风建设的主线,始终将传承弘扬周恩来精神作为学校的重要使命,将传承弘扬周恩来精神作为激励淮工人干事创业的力量之源,将完善育人体系作为传承弘扬周恩来精神的关键抓手,将教师队伍作为传承弘扬周恩来精神的中坚力量,切实将周恩来精神写在书本上,刻在校门上,印在心坎上,行在实干上,教育引导广大教师率先垂范、言传身教,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孙全平主持讲座报告会。

省内高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工作人员、中青年教师,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2022年新入职教师教师聆听了报告。


作者:杨建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与省盐业集团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5门省级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