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省盐业集团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
供稿: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日期:2022年12月16日 17:17  浏览量:[]

12月15日下午,江苏省盐业集团副总经理尹同阳、省制盐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所长程文波一行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校长常绿出席交流会,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胡建民主持会议。



常绿对尹同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以及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江苏盐业集团在建设国际一流盐行业领军企业的奋斗进程中快人一步、快马加鞭,淮阴工学院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务实进取、奋勇拼搏,体现了双方合作在精神层面上的高度契合。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在产学研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意向,推动协同创新,实现学校内涵建设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频共振。

尹同阳介绍了省盐业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企业愿景。他对学校深入推进校城融合“1111”工程,全方位深化融合发展等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淮阴工学院拥有丰富的人才与科研资源,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与技术的支撑,集团也面临创新驱动发展的新挑战,期待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建立长效机制,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产学研合作等共谋发展,切实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会议梳理了双方在前期合作中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不足,并就如何从加强顶层设计促落地、构建高效协同促深度和推进合作机制促实效等方面展开了深度交流与探讨。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化学工程学院、盐矿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于文天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党的二十大代表、洪泽区水上百合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邓红来我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传承周恩来精神 勇担新时代使命——党委书记孙爱武为2022年省本科院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研讨培训班学员作专题报告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