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的二十大代表、洪泽区水上百合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邓红来我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年12月19日 08:30  浏览量:[]

12月16日上午,我校于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最美志愿者、中国好人,淮安市洪泽区水上百合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高良涧小学党支部副书记邓红作专题宣讲。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华学成主持会议。




邓红作了题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照亮新的赶考之路》的宣讲报告,她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并分享了她参加党的二十大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感受,交流了水上百合志愿者协会的发展过程及今后的工作打算。

报告会上,华学成代表学校向邓红颁发淮阴工学院翔宇导师聘书。会议还举行了淮阴工学院与洪泽区水上百合志愿者协会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14DA1D


宣讲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邓红书记的专题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开阔、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全校师生员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启发和指导作用。作为教育工作者,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抓发展机遇,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全力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委、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作者:杨建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与省盐业集团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