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供稿:数理学院   日期:2022年12月22日 15:50  浏览量:[]

近日,“中国光谷·华为杯”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公布,我校学子斩获国家一等奖2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项。其中,由邵明振、仇宏扬、蒋令杰三位研究生组成的队伍,荣获国家一等奖、“数模之星”提名奖和“华为专项”奖。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共465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7970队研究生交卷参赛。国内同类高校获一等奖、二等奖队伍超过10项的仅2所;同一个参赛队伍同时获国家一等奖、“数模之星”提名奖和“华为/中兴专项”奖的高校,全国仅6所。

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由数理学院牵头组织,将其列为本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制订了切实可行的培训计划和相关方案,协调与统筹各类资源,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竞赛前,副校长高尚兵作动员讲话,鼓励学子们团结协作,沉着应战,赛出水平。研究生处、双创学院主要负责人在赛前慰问参赛队伍。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自2003年开展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9届,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国内外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竞赛设置企业专项奖,包括华为赛题和中兴赛题,知名企业参与竞赛命题、评审,企业引领创造科研价值,加速研究生科研成果落地转化。


作者:刘绪庆、王小才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室外专项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