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陈静荣获江苏省教学名师
供稿:人事处   日期:2023年02月06日 08:47  浏览量:[]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江苏省教学名师人选,经学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校化学工程学院教师陈静成功入选,获得江苏省教学名师。

陈静,女,博士,二级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为我校化学工程学院专任教师。从教31年以来,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治学严谨,敬业爱生,曾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全国石化教育教学名师、江苏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淮安市五一劳动模范、淮安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淮阴工学院师德标兵等多项荣誉称号。


作者:崔明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向我校发来新春贺信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看望一线值守人员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