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向我校发来新春贺信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3年02月07日 09:00  浏览量:[]

近日,中央宣传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发来新春贺信,向我校致以新年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信中对我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不断攀升所取得的佳绩表示衷心的祝贺。

 

 

贺信表示,过去的一年,淮阴工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示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高校师生群体,在同学汇积极讲述“淮阴工学院:宣传党的二十大普法助民进社区”“超帅!81位退伍复学大学生变身新生军训教官”等正能量故事,为青年学子树立良好榜样,教导青年学子努力成为“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同时,在淮工师生的努力耕耘下,淮阴工学院同学汇在上线短短一年内,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对我校一年来不懈努力所取得的佳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对给予学习平台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贺信希望,2023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少年心中落地生根,激励广大青年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长期以来,我校依托学习强国“淮阴工学院”强国号和同学汇两个平台,全面宣传和展示学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教育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立志听党话、跟党走的生动实践,通过“出彩淮工”“先鸣印象”“翔宇讲坛”等栏目全景展示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对外合作与交流、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


作者:杨建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跑出加速度 奋力开新局

下一条:我校教师陈静荣获江苏省教学名师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