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承办的2023年四川省招生考试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开班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3年02月13日 15:25  浏览量:[]

2月13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23年四川省招生考试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长常绿,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舒欣出席开班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主持开班仪式。

 

 

常绿致欢迎词,介绍了淮阴工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淮安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四川省素有“天府之国”的美誉,物产丰富,资源富集,人杰地灵。四川教育考试院与我校有着深厚的友谊,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继续教育学院要精心设计培训方案,合理设置培训课程,主动配备优质师资,密切沟通、协同配合,全力做好此次招生考试系统干部综合素质培训各项服务和管理工作,确保培训活动取得实效,为四川招生考试系统干部综合素质队伍建设贡献淮工力量。也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四川招生考试系统的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取得共赢。

舒欣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参训学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初心使命,深刻领会素质提升的重要作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牢记招生考试“为党育人、为国选才”初心使命,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要感悟恩来精神,对标六个楷模,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切实把周恩来身上蕴含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转化为党员干部情感认同、理性思考和行动自觉。三要严守组织纪律,坚持学以致用,确保本次学习取得实际成效。严守纪律,确保学习实效性;严肃学风,真正达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用学到的理论知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学员代表巴中市教育考试院院长、党支部书记杜平作表态发言。

继教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四川省招考系统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作者:虞梦 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从春天出发,吹响奋进号角

下一条:我校入选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