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共淮阴工学院三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3年02月19日 12:39  浏览量:[]

2月19日上午,中共淮阴工学院三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委员、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党委书记孙爱武受校党委常委会委托所作题为《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新征程 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淮阴工学院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

全会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之年。全会号召,全校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发展自信,抢抓历史机遇,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敢为善为,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挑战,全面推进高水平淮安大学创建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科学发展崭新篇章。

党委书记孙爱武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凝聚力量。及时组织好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合力,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共同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二要着眼全局,统筹推进全面发展。以奋斗姿态抢时间、抢机遇,齐心协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各项事业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三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持续攻坚。紧扣“达标年”工作主题,主动对标对表、主动认领任务,勇担重任、不负使命,确保大学条件建设各项指标均能高位达标。


作者:虞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踏春而来 向新学期出发——我校迎来2023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初全体教职工培训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