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踏春而来 向新学期出发——我校迎来2023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3年02月21日 16:52  浏览量:[]

2月21日,我校迎来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春光融融里,淮工学子们踏春而来,青春洋溢、元气满满,向着新学期出发。

 

 

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我校实行“分批错峰”返校,首批返校学生约11000人。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学生返校工作,提前谋划、科学制定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方案,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组全体成员会议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精准掌握返校学生的健康状态,细心做好返校途中健康提示,全力保障学生安全、平稳、有序返校。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稳定大检查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风险隐患,组织人员进行宿舍排查、整修、清洁,引导学生加强营养饮食、规律作息、适度运动和日常防护,提供心理健康咨询服务,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学习、生活保障服务,确保学生返校后学习安心、生活舒心。

春天是出发的季节,让我们一起迎接新学期,踏上新征程,乘春风启航,昂首向未来,不负春光,逐梦前行!

 

 

 

 

回归校园

 

 

 

食堂就餐

 

 

 

整理宿舍


作者: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暖心第一课开启美好新学期

下一条:中共淮阴工学院三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