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暖心第一课开启美好新学期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3年02月23日 16:11  浏览量:[]

朝阳初升,晨光绚丽。2月23日,我校迎来春季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伴着习习晨风,老师们早早来到教室为新学期的第一课做准备,讲台上一份惊喜已等候多时。温馨的祝福贺卡、甜蜜的巧克力和芬芳的鲜花,暖到老师们的心坎里。

 

 

 

 

小小惊喜,大大鼓励。让老师们更感暖心的是,新学期第一课前,党委书记孙爱武,校长常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副校长朱晓文、杨正亚、王冬冬,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学成,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家沛带队分赴枚乘路、北京路、萧湖三校区走访慰问,与一线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勉励大家立德修身,潜心治学,既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

 

 

 

学校这一暖心举措令教师们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不忘育人初心,牢记奋斗使命,努力做学生成长的引导者,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开学后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教学,教师授课激情澎湃,学生听讲凝神专注,学风清新、气氛热烈。

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作者: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获评“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A等高校”

下一条:踏春而来 向新学期出发——我校迎来2023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