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获评“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A等高校”
供稿:招就处   日期:2023年02月23日 17:07  浏览量:[]

近日,省教育厅印发《关于2022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情况的通报》(苏教学函〔2023〕2号),我校获评“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高校”,这也是我校连续3年获此殊荣,充分说明了省教育厅对我校就业工作的肯定。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积极访企拓岗、优化就业服务、聚力精准帮扶、持续提升就业工作质量和效率。

学校不断强化就业指导,厚植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引导毕业生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通过“直播荐才”、实地走访等形式对接省内多地人社部门和重点企业,结合校城融合“1111”工程,签订共建合作协议,拓展就业岗位;积极开展地区专场、“云上”直聘等各类招聘活动,全年共举办各层次综合(专场)招聘会、宣讲会800余场,云端招聘400余场,共有近3000家用人单位参与招聘,提供岗位10万多个,服务学生20万余人次;完善就业帮扶,制定专门针对困难毕业生群体的帮扶方案,量身定制服务方案,进行“一对一”就业帮扶。校党委书记孙爱武在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会上作经验交流。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秉承“握指成拳、‘五员’联动”的工作理念,精准定位毕业生实际需求,拓宽就业渠道,优化指导帮扶,奋力开创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作者:招就处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行淮阴工学院华侨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成立仪式

下一条:暖心第一课开启美好新学期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