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023年苏州太湖、常熟经开区企业春季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供稿:招就处   日期:2023年03月15日 08:50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响应教育部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切实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3月14日下午,淮阴工学院2023年苏州太湖度假区、常熟经开区企业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在枚乘路校区逸夫楼二楼举行,校长常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28E63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常绿与两地区人社部门领导、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充分调研相关行业、企业的用人需求、并就校地、校企合作、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招聘会现场,常绿还对现场求职的毕业生进行面对面就业指导,鼓励他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我校8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现场招聘会,近百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1ABDF

 

本次招聘会由我校招生就业处和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劳动局、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组织人事局联合举办,共邀请优质企业16家,为毕业生提供有效就业岗位500余个,涉及机械、自动化、计算机、车辆工程、人工智能、化工、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行业领域。

 

 

 

截止日前,我校已与无锡、太仓、扬中、丹阳等多地人社部门联合举办系列专场招聘活动,为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学校精心安排,深入调研,结合毕业生求职需求认真遴选参会企业,提前发布活动安排、组织车辆往返接送,落实各项工作细节。后续,学校将继续高频次推出小而精、分专题的招聘活动,邀请更多的优质企业走进校园,搭建精准高效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


作者:招就处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学校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总决赛出征仪式

下一条:催人奋进,勇毅前行——淮工师生热切关注全国两会(二)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