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出席学校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总决赛出征仪式
供稿: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日期:2023年03月15日 14:56  浏览量:[]

3月15日,我校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总决赛出征仪式在卓行楼机材学院会议室举行,校长常绿出席仪式并作出征动员讲话,副校长朱晓文主持出征仪式。 

 

 

常绿向晋级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总决赛的队伍表示祝贺,并对项目路演过程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引导学生强化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训练创造能力,坚持将深化创新创业教育作为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就本次参赛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参赛团队要始终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在全校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二是项目团队要融合专家意见,完善汇报内容,珍惜这次难得的参赛机会,坚定必胜信心和决心,争取好成绩;三是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为参赛团队做好坚实保障,为大赛的顺利开展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仪式上,晋级总决赛团队作项目路演,项目负责人权莉汇报了项目培育、备赛工作。

团委、机材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出征仪式。



作者:马从兵、王全国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2023年苏州太湖、常熟经开区企业春季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