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作品入选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
供稿:设计艺术学院   日期:2023年03月22日 17:00  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发布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入选作品公示名单,我校设计艺术学院吕艳老师指导,王志诚同学完成的作品《十二生肖邮票设计》入选平面类二等奖。

 

 

 

据了解,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以“我们这十年”为主题,围绕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旨在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扩大高校网络文化影响力,不断强化守正创新,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自2022年4月开展以来,通过省级教育工作部门推荐、教育部直属高校及部省合建高校推荐、个人(团队)自荐三种渠道,共征集到来自32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5225件作品。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网络思政教育,坚持发扬美育精神,践行“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积极引导青年学生提升网络素养,充分发挥网络文化活动滋养人心、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让网络空间主旋律更加高昂、正能量更加充沛,不断提升网络思政育人成效。


作者:吕艳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长常绿参加机关党委党政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