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3年03月22日 16:10  浏览量:[]

3月22日,我校于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总结工作,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全体在淮校领导、校两委委员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孙爱武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校纪委围绕中心工作、忠诚履职尽责,在强化政治监督、聚焦主责主业、加强队伍建设上成效显著,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生态。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重要之年,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学校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就全面落实今年纪检监察工作,他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重大责任;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要求,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聚焦高水平淮安大学创建目标,充分释放全面从严治党综合效应。全体同志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为淮安大学的创建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纪委书记魏宏庆作工作报告,他围绕从严抓实政治监督、压紧夯实两个责任、作风建设走深走实等九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2年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从强化政治引领、敢于善于作为、开展教育整顿三个方面对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同布置、同检查、同落实;要加强面上工作的全过程、全链条管控,全力保障各项任务的高效落实;要健全规则和办事流程,主动梳理问题、查漏补缺,持续加强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巩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成果。全体同志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护航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47CBE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校优秀纪检干部和“第十六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并举行了特聘监督员聘任仪式。会上优秀纪检干部、特聘监督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特聘监督员、纪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杨建 李宗恒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学生作品入选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

下一条:淮阴工学院在全国普通高校竞赛排行榜中取得新突破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