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淮阴工学院在全国普通高校竞赛排行榜中取得新突破
供稿:双创学院   日期:2023年03月22日 15:56  浏览量:[]

3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了《2022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在2022年全国普通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TOP300)中,我校位列全国第146名;在2018-2022年全国普通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TOP300)中,我校位列全国第262名;在2018-2022年全国新建本科院校大学生竞赛榜单(TOP100)中,我校位列全国第27名。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优化学科竞赛“学训赛创”实践育人体系,充分发挥学科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取得了优异成绩。

 

 

党委书记孙爱武出席“互联网+”全国总决赛出征仪式

 

 

校长常绿出席“挑战杯”全国总决赛出征仪式

 

近年来,学校在多个标志性竞赛中均取得历史突破,获得“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全国一等奖、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一等奖、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米兰设计周)一等奖等国家级以上重要奖项。“十四五”以来,累计获省部级以上奖励4200余项。

据悉,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组织发布,对我国高校学科竞赛的开展、组织和实施情况进行全面调研分析,是国内第一个专注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成果的排行榜,也是唯一的官方排名。据统计,本次共84项竞赛纳入榜单,全国共有1207所本科院校进入榜单。


作者:冯云平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

下一条:淮安市消防救援支队领导到我校交流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