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淮安市消防救援支队领导到我校交流
供稿: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日期:2023年03月21日 15:07  浏览量:[]

3月21日,淮安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徐菲菲、支队长李荣等到我校交流,校长常绿出席座谈会,副校长杨正亚主持会议。

 

 

常绿对淮安市消防救援支队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校概况和发展前景。他表示,消防工作是人命关天的大事,我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坚持实行重要节点校领导带队安全检查机制,希望消防支队继续关心支持我校发展,共同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杨正亚具体介绍了我校消防安全工作措施与成效,表示要继续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建立全方位共建机制。

与会双方就党建工作、消防信息化建设、消防安全教育、消防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保卫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马智勇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淮阴工学院在全国普通高校竞赛排行榜中取得新突破

下一条: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长崎综合科学大学刘震教授来我校访问交流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