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长崎综合科学大学刘震教授来我校访问交流
供稿: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日期:2023年03月20日 15:20  浏览量:[]

3月16日下午,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长崎综合科学大学刘震教授,淮安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解满启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会议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常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

 

 

常绿对刘震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合作交流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回顾了我校与刘震教授及长崎综合科学大学、淮安市科协之间深厚友谊建立的点点滴滴。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与刘震教授及长崎综合科学大学、淮安市科协之间的友好合作,希望未来三方能够进一步互联互通、深化合作,将中日合作交流推向新的高度。

解满启对我校过去对科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与认同,对刘震教授被聘任为我校客座教授表示祝贺。他表示,淮阴工学院是淮安人民的骄傲,事业发展各个方面均取得了丰硕成果,科协在未来将继续深化与我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以己为桥梁纽带,全力以赴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继续支持帮助我校境外交流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

刘震教授衷心感谢我校的聘任,讲述了自己求学的经历以及与淮工之间的深厚情谊,对我校在疫情期间对他及长崎综合科学大学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未来将在海外引智、师生交流等方面竭尽全力,不断推动中日交流合作长效发展。

 

 

会中举行了聘任刘震教授为我校客座教授的聘任仪式,常绿宣读并颁发聘书。

与会人员就海外人才引进、学术会议举办、本硕博学生项目、联合培养、课程共建、校际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国际处、科技处、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葛锐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淮安市消防救援支队领导到我校交流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