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孙爱武一行走访南京校友联谊会
供稿: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日期:2023年03月25日 10:45  浏览量:[]

3月22日至24日,党委书记孙爱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一行赴南京开展校友会工作调研,并走访校友企业,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3月22日,孙爱武一行出席南京校友联谊会座谈会。南京校友联谊会会长王强翔,副会长魏永健、刘军、季红霞、章群,秘书长邱跃春,副秘书长肖峰等部分在宁校友参加座谈。



孙爱武对南京校友联谊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名片和资源,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希望南京校友联谊会发挥省会城市最重要的版块作用,积极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搭建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他表示,母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感情联络,深入一线了解校友发展情况,尽可能地为校友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服务。

会上,杨正亚介绍了大学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王强翔代表南京校友联谊会对母校老师专程来看望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所在企业的发展情况。邱跃春介绍了南京校友联谊会工作开展情况。参会校友纷纷发言,回忆了在校的学习和生活,分享了在工作岗位上的心得体会,并商讨了校友联谊会换届工作筹备事宜。



会前,孙爱武一行参观了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运营中心。

3月23日,杨正亚一行先后赴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江苏省建筑材料研究设计院、神州数码集团南京平台、江苏在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调研。计财处、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走访91级校友丁高方所在企业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



走访03级校友吉文彬所在企业江苏省建筑材料研究设计院



走访96级校友邱跃春所在企业神州数码集团南京平台



走访91级校友刘军企业江苏在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徐浩倬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树兵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