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淮安市纪委书记岳岭来校开展专题调研
供稿:纪委机关、巡察办   日期:2024年03月05日 18:43  浏览量:[]

3月4日下午,淮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岳岭一行来校专题调研在淮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校党委书记常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章益雷陪同调研。



常绿对岳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淮安市委、淮安市纪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常绿表示,学校党委全力支持校纪委开展各项工作,将和市纪委监委保持紧密联系,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深化清廉淮工建设,推进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保障和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岳岭对淮阴工学院服务淮安地方经济发展和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动在淮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改革与在场同志进行交流。岳岭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悟深化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要细化工作举措,全面精准落实省纪委关于深化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各项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有力有效推进深化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各项工作。

章益雷从协助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锻造忠诚可靠纯洁纪检监察铁军三个方面汇报了校纪委近年来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情况。




会前,岳岭一行参观了我校传动装备智能制造重点产业学院和计算机工程实验中心。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孝红,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刘永军等参加调研。学校党政办、组织部、机关党委、纪委机关有关同志参加交流。


作者:陈晓娟编辑:马智勇 审核:潘子松

上一条:我校教师入选2024年度江苏科技智库计划(青年)项目名单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看望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师生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