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入选2024年度江苏科技智库计划(青年)项目名单
供稿:科学技术处   日期:2024年03月06日 14:17  浏览量:[]

近日,省科协公布2024年度“江苏科技智库计划(青年)项目”入选人员名单(苏科协发【2024】35号),我校青年教师卢河东成功入选。

 

 

据悉,“江苏科技智库计划(青年)项目”旨在落实中国科协关于科技智库青年人才计划的通知要求,激发青年创新创造活力,培育凝聚一批政治坚定、思想敏锐、专业扎实的青年战略科技人才,助力青年人才开展资政建言、服务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

近年来,我校充分发挥高校科协聚集科技人才、促进学术交流合作的重要作用,大力实施校城融合“1111”工程,促进青年科技人才队伍的成长与提高,紧密对接区域产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高校智库作用,积极开展科技服务与决策咨询,不断提升人才科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作者:黄建编辑:马智勇 审核:潘子松

上一条:砥砺实干提信心 团结奋进谱新篇——淮工师生热切关注全国两会(一)

下一条:淮安市纪委书记岳岭来校开展专题调研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