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部门、单位年终述职测评大会
供稿:新闻中心   日期:2018年01月10日 19:11  浏览量:[]

1月10日,我校召开2017年部门、单位年终述职测评大会。党委书记章跃、校长孙爱武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孙爱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爱武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所有同志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各部门、单位对2017年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能发现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的措施,为2018年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面对学校区域办学地理位置的不利局面以及同类型院校竞争日趋激烈的态势,决不能因为成绩而懈怠,决不能因为困难而退缩。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展望2018,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凝心聚力、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勤勤恳恳,为实现学校新的更大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述职会上,全校29个部门、17个教学单位分别就2017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各负责人在把本部门、单位2017年度工作中的亮点、特色予以充分展示的同时,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新一年的发展思路和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对各部门、单位及其中层干部进行了现场测评。

教学单位依次述职

非教学单位依次述职

全体中层干部、正高职称人员、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仲昭慧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仲昭慧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2017年度述职述德述廉大会

下一条:我校2017年度10件大事评选活动启动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