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2017年度述职述德述廉大会
供稿:新闻中心   日期:2018年01月11日 11:05  浏览量:[]

1月11日,我校召开校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2017年度述职述德述廉大会。党委书记章跃、校长孙爱武各代表校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并作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校领导金叶玲、吴建华、陆为群、韩同友、朱晓文、杨正亚、张有东作书面述职述德述廉报告。会上还印发了校党委2017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

章跃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围绕三个方面作述职述廉报告:一是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二是加强党的建设,保障学校事业健康发展;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

章跃指出,一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新的一年,校党委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全面推进“十三五”规划落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履职能力和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围绕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努力推动学校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章跃围绕四个方面作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一是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二是积极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三是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四是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孙爱武代表校行政领导班子围绕九个方面作述职述廉报告:一是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努力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二是坚持教学中心地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突出学科龙头,不断提升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工作水平。四是坚持人才强校,不断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五是坚持顶天立地,不断提升科技服务水平。六是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七是坚持开放办学,不断拓展合作办学领域。八是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提高乐业校园建设水平。九是加强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发展氛围。

孙爱武指出,时光的脚步永不停歇,奋斗的脚步永不停歇。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学校办学60周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神圣使命,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向着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目标,扎实推进“十个一流”建设,坚持走内涵发展之路,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奋战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孙爱武围绕四个方面作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一是加强调研学习,切实提升素养水平,进一步明晰发展思路;二是爱岗敬业,狠抓落实,推动事业全面发展;三是加强高教研究,不断提升个人业务水平;四是践行敬业乐群,严格廉洁自律,自觉树立良好形象。

与会人员对校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校党委2017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正高级职称人员、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仲昭慧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仲昭慧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我校一项科技成果获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奖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部门、单位年终述职测评大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